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【香港】萬聖節之旅。迪士尼黑色世界晚間巡遊

Stella已經搬家,請到新網站閱讀更多文章喔 :)



原本今年沒有打算去迪士尼,不過剛好之前在比賽中羸了兩張黑色世界入場門票,所以就決定入園看看,畢竟晚間巡遊是萬聖節的期間限定,而且花車也和早上的完全不一樣,在昏暗的環境下看著一輛輛詭異的花車經過,這感覺可不是常常有的呢!


第一輛出場的是Jack,又高又瘦的巨型Jack帥氣地坐在南瓜燈籠上,而且還會左顧右盼,就好像Jack的真人在面前出現,這輛是我最喜歡的花車。


下一輛的人物我也不太知道,但花車的整體感覺很高科技,有點兒像來自外太空的飛船。



遊行期間少不了會有演藝人員跳舞助興,他們又十分賣力和投入,有時候更會和旁邊的觀眾來個近距離接觸!



這輛花車我稱之為「毒蛇飛龍號」,因為車頭是一條會發出青光的龍,而車身則被大蛇包圍著,很有邪惡的感覺!


接下來的幾輛也比較普通,只是有幾對身穿特別服飾的舞蹈員在車上跳舞。


 這輛好像和早上的某輛花車有點像,也是有幾名特技員在花車上彈來彈去。


壓軸出場的當然是迪士尼幾位主角,乘著海盜船浩浩蕩蕩地出發,雖然恐怖感不足,但勝在非常可愛,大人、小朋友都會很喜歡。


再來一張主角合照!


萬聖節期間會有特別版棉花糖派發,是黑加侖子果醬夾心口味。


樂園也有萬聖節特備表演,當天就剛好看到DJ森美和兩位現場觀眾玩遊戲,我上年也有被邀請到台上參與,很幸運!


睡公主城堡外會有一座魔鬼雕像,不過去的時候剛巧煙花匯演快要開始,所以非常多人,連拍照也有點困難。


走著走著,發現灰熊山谷那邊有黑色嘉年華,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當然要去看看。


原來黑色嘉年華有不同的攤位給大家參與,排隊的人不多,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去玩一下。


肚子餓了,便在附近找點東西作晚餐,灰熊山谷餐廳(小食亭?)的炸魚薯條看似不錯,於是點了一客享用。


甫坐下,才記起入場時收到的黑色世界手冊,裡面都是介紹黑色世界的景點,如果跟著指引走的話,一定不會錯過所有黑色世界的特色地點。


這好像是整個樂園最受歡迎的萬聖節拍照地點之一,大家都圍著它一直拍個不停,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沒有人阻擋的呢!


離開前去美國小鎮大街,剛進入店舖就看到一大堆萬聖節特別版紀念品,全部都非常可愛,令人捨不得離開啊!

我的Facebook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withstell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