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【香港食記】大愛丸亀製麵。我的烏冬食堂

一向都對烏冬有莫名的好感,但要找到好吃的並不容易。

之前在尖沙咀iSquare看完電影後,無意中發現了這家丸亀製麵 Marugame Seimen。它和一般的日式烏冬店不同,是屬於自助式的那種,看起來還蠻特別的,於是就決定入去試試。因為當時已經快點十時,所以店舖人流不多,不知道晚餐時段去的話會不會滿座。 


門面是這樣子的,在寫著「入口」的地方進入便可以開始點餐。


先看看上方的餐牌點選一款烏冬/飯:有冷有溫、有中有大、有濃有淡…如果是女生的話,一般中份量已經很足夠,我是寧願多點其他小食會更好。


點完主食,之後便可以前去炸物區,有不同的天婦羅可供選擇。也有數款壽司,男生們怕不飽的話可以多取一個試試。


冰箱有凍飲提供,付錢後就可以返回座位開動。


餐廳是日式設計風格,比較簡約,感覺非常整潔。


今次點了鮭魚飯團、炸蛋、炸年輪、蕃薯天婦羅、海苔魷魚、咖哩烏冬。

鮭魚飯團:鮭魚的份量少得可憐,咬到很中央的位置才嚐到。
炸蛋:就是普通雞蛋沾上炸漿粉,普通到不行。
炸年輪:味道尚算可以,是年輪有點冷,所以硬掉。
蕃薯天婦羅:不過不失,如果大塊一點會更好。
海苔魷魚:好吃,每次來丸亀製麵都必點這個,淡淡的海苔味和魷魚很搭。


主角是咖哩烏冬,是濃濃的咖哩鋪在烏冬上,沒有外加當點湯汁,吃起來就像咖哩拌烏冬,配上數片牛肉和胡蘿蔔,整個就是好吃!

我的Facebook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withstella

1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