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【新加坡】瘋狂遊樂之行‧新加坡環球影城(下)

好不容易將上集寫好,然後就一直在功課的世界忙得不可開交,整個人都被搞到頭昏腦脹,看來大學三年級真的是忙得可怕啦!

不多說,繼續和大家漫遊新加坡環球影城吧!


Sci-Fi City 是科幻城市,以《Transformers》為主題,看到左上角的大黃蜂嗎?

來到這個區域,一定要玩 TRANSFORMERS The Ride: The Ultimate 3D Battle。坐在小小的車上來回移動,聽出來一點也不吸引?其實遊戲中還會加上不同的 3D 場景輪流呈現,營造出地鐵隧道、城市街道和高層屋頂等的場景,真實感十足,自己頓時化身保護 Allspark 能量方塊及地球的英雄,超讚!


來到紐約區域,我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經典建築、霓虹燈、露天餐廳…而是我很喜歡的芝麻街的角色們!不知道有和我年紀相近的讀者朋友對黃巴士有印象嗎?在卡通片中,這是用來接載小學生上下課的交通工具,不知道現在的美國還是不是這樣呢?反正看到這輛黃巴士就會想起自己小時候是有多渴望登上黃巴士,在小小的車廂和同學擠在一起,每天也開開心心地上學去!


肚子餓了,便走到黃巴士後面的 Loui's NY Pizza Parlor 吃點東西,由於只供應快餐,所以這家的食物會比園內其他餐廳相對便宜。為了要得到 Transformers 的盒子,所以我們各自點了一個兒童套餐,有炸雞條、薯條、Pizza、蒜蓉麵包和汽水,味道也就是普通的快餐食物,沒有很特別。


吃飽後,剛好碰上「The Rockafellas」洛克男孩的街頭表演,他們的舞蹈真的是精采絕倫,讓人忍不住要一直拍手和尖叫,全場都 High 翻天啦!最重要的是每位都長得很帥,光是看樣子就已經令人神魂顛倒,哈哈,長得帥果然是比較有優勢啦!


看完表演,還有和帥氣舞蹈員拍照後,就立即飛奔芝麻街的商店逛逛。以芝麻街作主題的店都是七彩繽紛,不過最搶眼的當然是紅紅的 Elmo!


抬頭看一下,原來連天花的裝潢也是一絲不苟。這樣看起來,Elmo 和朋友們就像乘著太空船從外太空飛到地球啦!


紐約區旁邊有一條小巷,裡面都是不同的美式風情建築,讓人有一種身處美國住宅區的感覺,不過所有的門口都不能打開,只能在外面拍照;加上這裡完全沒有任何店舖和設施,所以人流也是少得可憐,幾乎沒有人會走到這裡參觀,但個人覺得在這邊拍照很美。


看後面的背景多讚,光是這樣子就覺得自己是在美國的後街、小巷亂逛啦!


準備離開的時候,竟然讓我們看到這超級恐怖的雙軌過山車,可惜剛好遇上維修,不然一定要上去挑戰一下!好啦,其實我也是說說而已,本人就是勇氣零分的小孩,敢在國外自己到處亂跑,也不敢坐過山車,所以即使雙軌過山車有開也是不敢去玩,只是看著就覺得已經毛骨悚然,不敢想像坐上去會是什麼感覺,太可怕!


走到湖邊,就能看到遙遠王國的城堡,和迪士尼的那個睡公主城堡有點像!


咦?是誰的老爺車啦?等本小姐將它開回家好了!


由於我真的太愛《Madagascar》/《荒失失奇兵》區,所以離開前再來一次,這次是探訪 King Julien 的家,一起登上旋轉木馬啦!


友人忍不住買了 Alex 回家,我也跟它來合照吧!


天開始變暗,所以也差不多要離開環球影城。

整天大約花了五個小時在這邊,由於是平日的關係,很多遊樂設施也不用排隊,所以才可以用這麼短的時間玩透透,如果是假日才能來玩的話,就記得要預留多點時間。


跟 Alex 一起和大家說再見!

我的Facebook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withstella

新加坡相關遊記:

新加坡五天行程安排

全球最大的水族世界 - S.E.A. Aquarium

紙醉金迷‧遊走於Clarke Quay的光與影

瘋狂遊樂之行‧新加坡環球影城(上)

瘋狂遊樂之行‧新加坡環球影城(下)

在聖淘沙當個休閒小女生


到Saveur 嚐一頓精緻的法國料理

不得不得去的濱海灣地標‧Marina Bay周邊景點

化身新加坡人‧藏身熟食中心找美食

肥肥肥~ 吃到撐死的吐司大比拼

叻沙界的人氣名店‧ 328加東叻沙

新加坡旅行的開支預算方式

星馬風味大結合。到美食街吃飽再去USS吧

流連忘返小天地。新加坡環球影城Sesame Street

超可愛小兵。闖入新加坡環球影城找Minions

逃不出來的甜蜜世界。亞洲最大糖果店 Candylicious

登上高空Singapore Flyer。欣賞繁華城市景觀

24小時吃盡在地美味。捧著肚子離開老巴剎熟食中心

走在路邊隨意吃。零中伏的大排檔美食

一次滿足N個願望。4小時短遊Marina Bay

超近距離接觸。自然雨林環境的動物園(上)

超近距離接觸。自然雨林環境的動物園(下)

來一場心靈之旅。走進牛車水佛牙寺龍華院

1 則留言:

  1. Stella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,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,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好玩好食資訊!

    另外,我們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迎新推廣,每100本地瀏覽量,可獲高達HK$1稿費;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    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