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【香港】青衣戲棚‧限時地道傳統美食開鑼啦!! (下)

這裡是青衣戲棚‧限時地道傳統美食開鑼啦!!的下篇,如果想看上篇的話就點【香港】青衣戲棚‧限時地道傳統美食開鑼啦!! (上) 啦!

再提醒大家,今年的舉行日期:《真君大帝寶誕》4月11日至15日 / 《天后誕》4月29日至5月3日


天啊,這是在賣蠔餅還是賣肌肉!不過說真的,經過這攤位的時候可以聞到很濃的蠔味,用料應該不錯,哈哈,如果不想看肌肉型老闆也是可以光顧啦。


久違了的玻璃瓶泡馬蹄,立即回到七十年代。


煎釀三寶,它們可是我心中的 No. 1 香港小吃!雖說是「三寶」,不過實際上種類不只三種:茄子、青椒、尖椒、豆腐、紅腸、魚肉、餛飩皮…現炸現賣。


以前是炭烤串燒,不過現在都用電爐了。


在離島地方才有的烤魷魚乾,沒想到青衣也有。


連泰式椰汁糕也有。


鐵板煎,每款 HK$10 左右,排隊至少要 15-20 分鐘。


另一攤超長人龍的餃子攤位。


不好意思,因為現場太臭,所以我都沒有拍到攤位的本尊。沒錯,就是「遺臭萬年」的臭豆腐!


鹽焗雞蛋、雞腿。


涼浸浸的冰鎮菠蘿,超愛!


傳統糕點,不過吃太多會有點膩。


海鮮也是另一人氣之選:避風塘蝦串、蒜蓉扇貝和汁煮魷魚。


冷盆也有。


每次看到燒玉米都會忍不住說一句:「一早知你係粟一燒」。


口渴也可以買瓶裝飲品,就算人多也不怕會瀉掉。


連台式手抓餅也有,不過感覺不正宗啦。


炸雞、炸餃子、炸豆腐、烤香腸…吃完一定會胖很多!


夜市小吃的價格不比市區便宜,而味道也不是特別好,不過個人還是頗推薦大家來這邊,感受一下香港的傳統夜市,看看不一樣的東方之珠。

我的Facebook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withstella

【香港】青衣戲棚‧限時地道傳統美食開鑼啦!! (上)

【香港】青衣戲棚‧限時地道傳統美食開鑼啦!! (下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